Monday, December 8, 2008

你还记得吗? Do You still Remember?


你还记得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真的真的好几年都没联络了。
前天一次的心血来潮,就如此打通了我们长达两年的静音模式,幸好你还记得我。。(沾沾自喜咯。。)
你还记得吗?
2006年3月24日-今天早上的6时50分你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道“KKB啊!我受伤了,刚才下车时一不小心被爸爸的车车轮辗过,好疼哦!你可以帮我转告老师吗?”那时窗外正下着毛毛细雨,我也因为前天的抄车而无法出席我人生的最后一次高中野外长跑。那时的我正想往你那儿去,但却被爸爸发现了,如此的早晨竟然挨了一餐还无法所愿。。但侥幸的是我竟然有负责老师的联络电话,因此就无需亲自动身啦。。
(哪一天你就在你的猪栏里休息了一整天。我不懂我是第几个你找的人,但我依然活在当下的开心,因为至少你又找我,谢谢你。。)
你还记得吗?
2006年3月25日-今天我们都有补习,今天也是你第一次坐跟我最近的距离,虽然时间比平时的短暂但只要珍惜哪怕就只有那么一秒钟的时间。那时我迟到了,课室内已是密密麻麻黑压压的头额,无从选择之下只好冒然的往极前排而坐,但今天的你也迟到了,当然你也无从选择才会坐在我身旁吧??时间分分秒秒的过,一杀那的跳电,在黯然无光的情况下我望着你的脸蛋,对我而言你依然是如此傻乎乎。嘻嘻……那么不一下子那个坏人补习老师就把我们解散了,愣掉。难得。。算了吧。你对我说了一句话“那……等下见吧!”就忙于拨电话给伯父。。大约8时许我们又见面了。。那时在我哎呀姐姐的家里,那时你妈妈只说了一句话,(还蛮冷的。。)“女生嘛……总得补补妆或什么的,哈哈!!”那一个晚上你就带着你的猪蹄与我们闹着玩,还得被我这个坏人PERLI了很多次,嘻嘻。。那个凌晨我应该是第一次载着你,就往外的嘛嘛档喝茶去啦。。(接着是我心的话。。“自个儿问我啦,如果我愿意回答。。嘻嘻。。”)
你还记得吗?
2006年3月26日-我第一次载你去补习中心,一路上你也怪怪的坐在我的后方,然而调皮的我那会让你静静的呢??左向后镜扭扭就看到你啦,无聊的你还真得满无聊的,竟然还躲到右边而去,没法咯,就算MATA捉我也得把右向后镜扭扭,那你就无法动了呀。。
你还记得吗?
2006年8月06日-今天是我蛮不开心的一天,因为我懂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以整个下午我就坐在你家底楼望着洋洋大海,根本无从选择。。我能做什么?没有。。我什么都没有。。
你还记得吗?
2006年8月07日-看见你的微笑,心中涌上的一股喜悦,忙了整个下午,终于也歇口气了。。虽然今天我也还没跟你要约,但。。一整堂的补习课,你的咳嗽声声声入耳,我的心有多么的疼,我也不懂。七时许的我竟无聊到用厕纸格写了段文字给你,看着你嘴角的上扬,那一切切都不再重要了。。
你还记得吗?
2006年8月08日-一整天的我就只在抄生物笔记,因为今天的你无法出席课程。。

故事依然在继续中。。没完的

=Jwerno=
4th Blog

1 comment: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很感动~
期待你接下来的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