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无聊Lame

好无聊的生活哦!

我无聊的享受我的无聊;

我无聊的享受哪些人觉得我无聊;

我无聊的享受他人说我无聊;

我无聊的享受我是真的无聊;

无聊到写这个无聊的部落格;

毫无主体的无聊文章;

指挥出自那种无聊的人;

无聊的生活;

把我无聊的人生添加了调味料;

那就是大量的无聊;

大量的无聊让我无聊得无法把无聊消化;

只是把一大堆的无聊塞在一个无聊的区域;

让无聊的我无聊时写写无聊文章;

做做无聊的无聊事;

谈谈无聊的无聊心情,

聊聊无聊的无聊;

我真恨无聊;

也不懂无聊的写了多少次无聊;

答案是这个无聊人真的死伯无聊!!

无聊~

2 comments:

matthew ng said...

Hi 无聊人
我在此写一写无聊的comment
让你的无聊话题跟加无聊!
^_^

Anonymous said...

u banyak bisi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