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花货的人生 Life of Flower Guy


Jwerno Kek Ken Boon

就在我闲得无聊在家里翻找以前的物件时竟然让我找到那不可思议的花货爱情史。

(噢斗,不完全是谈恋爱的爱情,但他们却历历在目。。)

那就得从我人生第一个接触的女生说起。

一个从小一直到小四都跟我玩乐无离的女生,或许当时的情况只两小无猜的我们,但却是人人羡慕的个青梅竹马王玛玲。自从小一我们分入同班以来都是身不离影,一直都一起玩乐,无聊时还会研究她的门二牙,那一直都是我们俩的秘密。喜欢画画的我当然一定会加入无聊的绘画班,她呢?当然是一起。不经意的原来她也是绘画班的一分子,我们的生活都是那么的坦然无样。。直到小四幸好还是分配到同样的班级,然而那坏人班主任竟然眼睁睁的要把我们分隔两地,一个在班上的极左,另一个被派到班上的极右。。还幼的我们根本毫无反驳力只好不服气地服从。但每当课节转换时她一定会跨过远途来探望我(但印象中好像是借数学抄比较多)单就这样过的一年。。小五时的我们就得分隔两班了,从此就少联络。。心里的我依然铭记着她的地址,联络方式,但却再也没有勇气去问她“你还记得我吗?”因为她不再是我心目中那纯洁无染的Marlene Ong Shey Wei.

但她却永远地记载在我的花货史中。小时的我不可能对你说出我真的喜欢你,但那却是最单纯的喜欢。。那永远不会再有。。真的真的很想念我们那时单纯的喜欢。。

现在的你真的变了许多,我曾经尝试着去寻及你的消息,但原来不需我那么费心的搜寻,那消息都会一贯通的涌过来。。你已经是那么的闻名,不知是好是坏。。

(小学的我也只会那么两首歌‘My Love’和‘ I Lay My Love On You’,就着两首歌把我们的一切切都记载下来)

我不会接着写关于你的文章,但却永远都会记得你。。那位开启我爱慕人生的女人。。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18360762


=Jwerno=

3rd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