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不会 永远 Never Ever

不存在的,永远都不会。。


承诺与约定一向来都是情侣党的不二牵连。

承诺,约定可以把那两人永远的扯在一块;

可以让两人吵囊;

可以让两人亲爱;

可以让两人翻脸;

可以让两人信任;

可以让两人找渣;

可以让两人永远都不再联系。。


但当一些承诺约定是不受肯定的那何来承诺约定?

我不想对你承诺些什么,因为我懂我无法肯定一切;

我不想对你承诺些什么,因为我懂我无法给于你一切

我不想对你承诺些什么,因为我懂我的一切不是你要的一切。


实际上的距离不会把心的距离拉开;

但当实际上的距离扩大就会有别的因数干扰;

因此我们只能控制实际的距离;

而心的距离我们也只能尽力维持。


我爱你!

我不曾因而简单的破口而出;

因为你会觉得存在无法肯定的真实。

手放开!

自会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

也有足够的时间把伤痕医好。


活在当下的狮子;

永远都不会是过去的小猴子!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狮子在babi心中都是最好的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