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我爱我自己 I love Me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坦然的面对我的感觉我的感情趋向。

可是不懂为何最近的我已变得毫无目标(我是说学业上的啦)

对她虽然依然存在着那份情感,可是自己却无法再提起电话来个慰问。

爱你是每天必复习的课业,想你是每刻的呼吸,想见你是我永远的目标。

每天虽然都会很不经心的瞄到你,望着你那贸然无辜的眼神。。

其实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不经意的喜欢上你,原来那时的我是喜欢你的美,但现在我却是喜欢你的一切。。

自从我们分开以后,见面几乎已成为我们之间的是深渊,就算是对岸听来的呐喊声传到你耳里已是毫不经心了。。

要完成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现在等待的就只是那成功的结果。等我回来。。


=Jwerno=

1st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