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领导者 Leader



终于完成了presentation, 哇哇哇哇,有点点享受当导演的感觉哦!!经过指导了5部影片后,我发觉了我自己的另一份天分。。虽然看起来有点Ss,但霸气十足的狮子(我不是小猴子)一定会酱的啊!哈哈哈哈。。。
有时人类可以活在自己的当下,既开心又无需理会他人,但这情况字可以发生在你孤单的时候。。因为最近我的朋友们就是因为presentation的烦事有点了小纠纷,一队人的生活真的很难避免纠纷,但只要你是一位当值的副手领导人,就算队长错得有多少我们都得忍受,然而只能私底下讲解然而如果他还是无法取你之哲而代他之理,那我们也只能如此,因为你已经完成了你的职责,然而决定权依然在他手上。。所以在一个团队里边,最难得的是懂得服从的人,而不是一味自己权力无边的人。但一个好的领导者却有办法让大家对你心服口服,所以希望大家就好好思考着问题吧!!
(这文章顺遂是记载关于我从下乡团所学,并无他意)
过去的美好回忆我永远都会记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