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老鼠厨师 Routuototuli





我的忠实观众们,抱歉噢`!大家都久久等了。。经过去年我们所推出一时超级辣手的“青蛙变王子”后,一年后的现在制作单位决定再开拍另一部偶像剧“老鼠厨师”,别名“处死老鼠”。。以这一年来的筹备希望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观众们。

剧情回顾~~青蛙变王子

故事是讲述一位大专学生的最后执着,最后一次的与他所有的同学一起上实验课。男主角由当时还未正式步入成为导演及影片制作的当红偶像—KKB主演。配角是由生命能力极强的恶心青蛙代演,当时轰动一时的巨作我们来回顾一下。。

然而现在我们都把说有的注意力转移到最新的杰作--“老鼠厨师”。

这作品是述示其男主角已经步入大学生涯的第一阶段,它拥有一颗超怜悯的心然而去必须服从坏人的指令惨然的对一个无辜的生命下其毒手,然而那无辜的生命竟然价值RM18,还得付而外的50仙照顾其饮食。。炸到…

男主角的图说~

在那毛毛然的体肤上豁上一道,紧绷附单性的毛皮并无流连出浓稠的血浆,再将一小剪刀慢慢的一小剪一小剪的往上开启,然而里头另有一遍风味,依然以另一层细胞组织紧紧的包囊着。。这时我们用以小把那粘稠着毛皮组织的稠状物体一个个隔开,这是完全的另一层细胞组织就会袒露在你眼前,在以小胶剪用同样的方式把这层细胞刨开,这时课室将会禰曼着一股气息(我真的无法Tahan)。。

坏人的指令~

无可断然的需得把小老鼠的消化系统(小肠,大肠,粪兜等。。)全往外置。愣掉,无法违抗的我也只好可怜兮兮的跟随。。眼见整兜大便在我面前,都得以手套之手把它分开,以扯一段得小心翼翼把他们往腊盘上置,真惨不忍睹。。

然而不止如此,还得把小老鼠的肺肺,肝肝,臟臟,弟弟,妹妹都记载下来。。无言的结局。。

但真的很抱歉,又令一个小生命为我的前途牺牲了。“人要进步真的需要踩在别人的尸体而过吗?”现在已经不是战国时代了,但我们依然是如此。。

人类,没变的法哲。。


No comments: